医学遗传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今天是: 

医学遗传学系党支部赴滨州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刘巧  来源:医学遗传学系   发布时间:2018-12-28 15:20:02  浏览次数:

近日,基础医学院医学遗传学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滨州红色教育基地—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参观学习,体验红色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体验红色精神,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体验红色精神,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体验红色精神,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

在爱国主义教育展区,党员们通过参观实物展示、图片、文字资料、复原陈列等,深入领会了"老渤海精神"的核心—无私奉献、艰苦奋斗。"老渤海精神"是无数革命先烈和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是中国共产党人优秀品质的真实写照。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在渤海革命老区纪念馆,面对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前辈精神,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地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展出的影像视频、历史图片、文献史料,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土地革命时期和抗日战争时期鄂豫皖苏区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用殷红鲜血和宝贵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一幅幅详实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当年渤海老区军民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为党的革命和建设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之旅,全体党员的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参加活动的所有党员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负党员的神圣使命,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为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祝贺遗传学系荣获山东大学2018年度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医学遗传学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医学院遗传学系 地址:山东济南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