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遗传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今天是: 

医学遗传学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刘巧  来源:医学遗传学系   发布时间:2018-12-21 16:35:16  浏览次数:

近日,基础医学院医学遗传学系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山东大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由医学遗传学系党支部书记王墨林主持。王墨林书记首先对前一阶段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支部委员们要严格履行职责并主动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随后王墨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郭新立书记在学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入领会到“加强党的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所在,是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根本保证”。王墨林书记强调,党支部要做到“七个有力”、党员要做到“四个合格”,全体党员要思想统一、目标一致,更积极地投身到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中去。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争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进一步提升自身修养,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做出贡献。最后,会议对下一阶段政治学习和支部的主要工作作出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习,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体会到加强党建工作的迫切性,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和配合学校和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为学校和学院争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医学遗传学系党支部赴滨州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系青年教师胡慧丽的研究成果在Cell发表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医学院遗传学系 地址:山东济南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