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遗传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今天是: 

基础医学院举办“悦行重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文/孙怡鑫 图/刘挺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4 16:24:13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引导全院教职工科学健身,提高自身免疫,做到疫情防控与强身健体两不误,2020年10月19日至11月8日,基础医学院开展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以“悦行抗疫,重阳登山,享受运动,健康工作”为宗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线下活动的地点分别设在英雄山与泉城公园,供老师们自由选择。活动当天,参与成员均提前来到了起始位置,大家热情高涨,充满活力。活动中,老师们或悠闲漫步,或健步如飞;或三五成群畅谈工作,或两人相伴共话理想,呈现出团结和谐、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线上活动同样进行地如火如荼,老师们平均每周最少运动两次,通过手机运动软件帮助计步,每次均需达到6000步以上,在紧张工作的同时得到锻炼,做到劳逸结合。

本次健步走活动增进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在学院形成了全民健身的良好风气,营造了温馨快乐的运动文化氛围,充分彰显了建设“有温度”的基础医学院学院精神追求,受到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学院工会根据老师们参与线上线下活动的次数,经过工会组织评审,共评出特等奖25个,一等奖52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18个,并分别颁发奖品,激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继续积极参与锻炼,享受健康生活。


 
上一条:易凡教授团队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资助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荣获山东大学2020年教职医务员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医学院遗传学系 地址:山东济南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