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遗传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今天是: 

基础医学院医学遗传学系举行教学座谈会
作者:张锡宇 夏涵岱  来源:医学遗传学系   发布时间:2018-11-23 14:11:13  浏览次数:

11月13日,基础医学院医学遗传学系在电镜楼会议室组织了本科教学的师生座谈会,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承担本学期遗传学理论课和实验课的任课教师,17级齐鲁医学班和本硕班,16级临床医学本硕班、卓越班、五年制班及16级预防医学五年制班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师生座谈会上,遗传学系主任刘奇迹教授首先介绍了遗传学系的教学团队以及《医学遗传学》课程的特点和重要性。随后,同学们积极发言,表示遗传学系的老师们教学认真负责、讲课条理清晰;同时大家针对《医学遗传学》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教材选择、教学内容与授课方式、考试形式等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任课教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同时建议同学们提高课堂听课及课后学习效率,并表示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会逐步改进教学方式和方法,进一步提高医学遗传学的教学质量。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反映收获很大。

在随后举行的医学遗传学系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上,各位任课教师就学生对教学工作提出的建议、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课程安排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任课教师们也表示,将不断丰富、完善教学方式方法,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

通过举办教学座谈会,同学们对遗传学的学习有了进一步认识,教师们对学生们的想法也有了更多了解。相信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不断努力,基础医学院的教学质量将不断提高,教育改革的目标也会逐步实现。


 
上一条:我系青年教师胡慧丽的研究成果在Cell发表
下一条:龚瑶琴教授团队邀请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王磊教授做客基础医学院卓越论坛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医学院遗传学系 地址:山东济南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