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遗传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今天是: 

遗传学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刘巧 王墨林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2 14:31:09  浏览次数:


     近日,遗传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墨林主持,基础医学院易凡院长莅临会议并指导。

会上,王墨林书记首先总结了遗传学系党支部近期围绕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健全支部工作制度、收缴党费和发展党员等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并明确了共同学习新《宪法》、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自查,同时认真听取其他党员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支委们还针对研究生党员在日常工作所遇到的具体困难,进行了指导和谈心,交流思想,帮助学生党员正视问题并提出建议。最后,在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党员们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全体党员及支委班子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易凡院长充分肯定了遗传学系党支部的工作,并重点勉励研究生党员:“努力是为了拥有选择的权利,奋斗是为了梦想和机遇”,希望遗传学系全体师生再接再厉,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而奋斗。

                 

 
上一条:医学遗传学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2019年医学遗传学专业招收推免研究生,欢迎加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医学院遗传学系 地址:山东济南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