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遗传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今天是: 

热烈祝贺我系博士研究生在医学遗传学大会上获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31 13:46:50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六届中华医学会全国医学遗传学学术会议暨东亚人类遗传学联盟2017年年会在四川成都举行。会议围绕“医学遗传学临床应用的规范化”的主题,就遗传性疾病的发生机制、分子诊断、遗传咨询及临床应用等领域开展学术交流。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遗传学系博士研究生许志亮和范玉佳在大会上获奖。

  本次会议设置了临床遗传基础研究、临床咨询与临床应用和青年论坛三个分会场,基础医学院遗传学系刘奇迹教授、遗传学专业博士研究生许志亮和李彦军分别在三个分会场作了报告。为鼓励青年人才成长,大会为青年论坛设立了5个优秀论文奖。许志亮所作的题为“Cul4b缺失型MDSCs通过T细胞非依赖途径促进肿瘤生长”的报告获得中华医学会第十六次全国医学遗传学学术会议“优秀论文奖”。本次会议还从近400份壁报中评选出10个优秀壁报,基础医学院遗传学专业博士研究生范玉佳展出的题为“CUL4B在肠道干细胞命运决定中的作用”的论文获得中华医学会第十六次全国医学遗传学学术会议“优秀壁报奖”。

  这次会议开阔了同学们的专业眼界,也让同学们受到了一次很好的训练。同学们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争取在未来科研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2019年医学遗传学专业招收推免研究生,欢迎加入!
下一条:医学遗传学系党支部开展“迎接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医学院遗传学系 地址:山东济南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