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遗传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研究 >> 正文
今天是: 

本系召开2015年教学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2 14:34:35  浏览次数:

    近日,遗传学系的主要任课教师和2012级临床医学七年制, 2013级临床医学五年制, 2013级口腔医学七年制, 2013级公卫五年制的学生代表举行了师生座谈会
   
遗传学系副主任刘奇迹教授首先介绍了遗传学系的整体教学情况,并就遗传学系集体备课和电子书包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为同学们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学习思路和学习方法。会中,就有关医学遗传学的理论及实验教学,师生展开了积极热烈的交流.主要任课教师认真听取了各班同学的建议,就大家关心的教学问题进行了细致回复师生就授课过程中的理论教材,电子书包,授课方式,重点难点及课堂互动等方面进行了非常有建设性的讨论。座谈会的召开,加强师生之间的了解交流,提升了同学们对医学遗传学的学习兴趣,极好地促进了医学遗传学的教学质量。

 
下一条:祝贺本系两位老师获得山东省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医学院遗传学系 地址:山东济南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2043